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新鲜事 > 曝光台>正文

穿越四万年的自然健康之旅,为你介绍澳洲进口的KAYAJ NMN

2021-08-27 责任编辑:未填 浏览数:0 欧冠得主赔率网

核心提示:多人类学家都一致同意,澳大利亚原住民代表了地球上生活着的最古老的文化之一。早在远渡而来的欧洲人定居下来之前,澳大利亚的土著居民已经漫游在这片广袤的土地上数万年,过着与自然共存的生活。尤其不得不提居住在

 多人类学家都一致同意,澳大利亚原住民代表了地球上生活着的最古老的文化之一。早在远渡而来的欧洲人定居下来之前,澳大利亚的土著居民已经漫游在这片广袤的土地上数万年,过着与自然共存的生活。

尤其不得不提居住在西澳大利亚的原住民,在这片沙漠和丛林交错的地区,他们以游牧和打猎为生,没有发展农业和现代文明。幸好,因远离大陆,少有外来人员的打扰和外来物种的入侵,当地始终保持着纯净无污染、物种丰富的自然环境,为原住民提供了宝贵的资源。

在和大自然抗争的漫长岁月里,极富智慧的原住民发明了特有的狩猎武器飞去来器(回旋镖),即使没有攻击中猎物也会自动回旋,而神奇的飞去来器至今仍然是澳大利亚传统文化的代表。不仅如此,澳大利亚原住民更利用当地特有的蛇藤、桉树油、山羊脚、沙漠蘑菇等植物资源为辅助健康的材料,守护整个族群的生命和健康。也因此,澳大利亚原住民被公认为最早使用自然疗法的种族之一。

时至今日,现代化医疗体系早已在澳大利亚建立,据《2019年世界各国以及地区医疗水平排名》,澳大利亚的医疗水平更位列全球第五,与此同时,自然疗法在澳大利亚仍拥有相当的地位:自然疗法不仅被广泛采用,并被纳入私人保险,更有遵循澳大利亚的法规标准专门建立的独立机构承担组织、宣传和规范行业的事务,自然疗法组织也积极参与其中。

健康品牌KAYAJ正是在这样一个既有着发达的现代医疗体系,但又尊重自然、向往纯净的土壤下诞生。“KAYAJ”源于西澳大利亚原住民种族努加族(Noongar)的古老语言,“KAYA”这一次有着“纯洁、健康、天然、欢迎和热情”之意,丰富的释义承载着来自澳大利亚的健康祝福。而“J”则形似澳大利亚的飞去来器,象征着对疾病的防御和对健康的守护。

KAYAJ由澳洲注册企业JMM健康国际健康集团创建,自2016年发展至今,一直致力于高品质健康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而今天,KAYAJ旗下的明星产品 KAYAJ NMN 12000更已经“飘洋过海”来到中国,正式上线京东国际平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源自澳洲的健康守护力。

和其他品牌的NMN相比,KAYAJ NMN 12000优势可谓相当突出。第一,KAYAJ NMN 12000通过了澳洲TGA注册,而澳洲TGA是率先以标准监管保健食品的国家,被认为是全球至为严格的监管制度。KAYAJ NMN 12000在澳洲本土完成全部生产流程,受当地药监部门管理,是以“级”标准生产的NMN。第二,KAYAJ NMN 12000采用高纯度单一成分配方,成分为99.9%纯度的NMN,有着复合配方远远达不到的稳定性和纯度。第三,KAYAJ NMN 12000的NMN原料采用“生物酶催化法”生产,这种方法以食品级原料生产,其中的几个关键催化酶价格高昂,成本很高,但生物酶催化法也保障了生产的NMN的高纯度,是更安全和高效的生产方式。KAYAJ第四,KAYAJ NMN 12000 含量合理,每天2片即可满足人体需要。

事不宜迟,赶紧上京东国际平台搜一搜“KAYAJ NMN 12000”,除了品牌和产品品质本身让人放心,更有京东国际平台产品上架审核的第二道把关,让人安心,享受源自澳洲的高品质产品就这么简单!

(本文转自 定焦财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欧冠得主赔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