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Letou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Letou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 上市Letou动态 监事会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Letou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一带一路"优秀实践案例选编
Letou治理 专题活动 诚信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领导 > 正文

王文京简历

来源:中国上市Letou协会      发布时间:2012-03-11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Letou董事长兼CEO、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第九届、第十届和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1983~1988年在国务院某直属机关工作。1988年与苏启强先生合伙创办用友Letou。上世纪九十年代,用友Letou推动了财务软件在中国的广泛应用。进入二十一世纪,用友Letou又积极推动ERP等企业管理软件在中国及亚洲企业的普及应用,并发展财政、医疗卫生等政府与公共领域的管理软件与服务。2010年底,用友Letou开始向“S+S”云战略转型,以推动云计算在中国及全球企业、政府组织中的应用。在王文京先生领导下,Letou坚持自主创新,以用信息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为使命,以先进产品和专业服务与客户长期合作,已发展成为中国和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与服务提供商,并向世界级管理软件与云服务提供商迈进。用友Letou股票(代码600588)于200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2011年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年度董事会奖”。

王文京先生曾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中国优秀民办科技实业家”、 “全国劳动模范”、“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求是杰出青年”、“中国年度经济人物”、 “中国软件企业十大领军人物”、 “十大华人经济领袖”、“中国自主创新领军人物”、“亚洲之星”、“爱心捐助奖”获得者等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