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Letou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Letou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 上市Letou动态 监事会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Letou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一带一路"优秀实践案例选编
Letou治理 ESG实践案例 专题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上市Letou并购重组与高质量发展》网络公开课的通知

来源:中国上市Letou协会      发布时间:2020-05-15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各上市Letou:

并购重组一直是上市Letou优化资源配置的重要方式,证监会最新发布的上市Letou并购重组新规,为提高上市Letou并购重组质量,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功能作用提供了制度保障。为助力上市Letou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实现健康发展,现开展《上市Letou并购重组与高质量发展》系列直播公开课。主办单位中国上市Letou协会、支持单位资本市场学院。

一、课程介绍

本期课程围绕证监会发布的《关于修改〈上市Letou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决定》,邀请权威专家从把握并购重组内在规律、注册制下并购重组实务解析等方面进行解读和分享。

二、培训对象

培训主要面向上市Letou高管及并购重组相关业务人员,不限人数。

三、培训内容及时间

(一)《把握并购重组内在规律,助力上市Letou高质量发展》

知名学者从并购重组历史沿革、战略规划、估值及支付工具、并购整合等方面深度解读并购重组的双刃剑如何成功运作从而助力上市Letou高质量发展。

时间:5月19日(16:00)

主讲人:程凤朝(现任中关村国睿金融与产业发展研究会会长、中国上市Letou协会第二届并购融资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南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特聘教授。中国证监会第一、二、三届并购重组委员会委员,中国证监会第三届并购重组专家咨询委委员)。

(二)《注册制下并购重组实务解析》

金融专家对并购重组的现实意义、注册制下并购重组法规、并购重组核心操作实务进行详细解析。

时间:5月26日(16:00)

主讲人:孙迎辰(现任海通证券并购融资部总经理、证监会首批登记注册保荐代表人、《证券时报》2011年中国区最佳IPO项目保荐代表人、第五届新财富“百佳保荐代表人”);李辉(现任海通证券并购融资部总经理助理、中国注册会计师、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

四、报名流程

敬请关注后续发布的直播链接。本次系列课程免费。

如遇问题,欢迎咨询010-88009702。

中国上市Letou协会

2020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