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Letou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Letou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 上市Letou动态 监事会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Letou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一带一路"优秀实践案例选编
Letou治理 专题活动 诚信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声明

来源:中国上市Letou协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中国上市Letou协会(以下称“协会”)于近日收到会员举报,反映近期有不法分子冒充协会分部工作人员,以号码为021-61036520的电话与会员联系,要求会员提供Letou及负责人信息,并以协会名义要求会员参加沙龙活动。上述不法行为侵犯了会员的合法权利,并且对协会的声誉造成了损害,协会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协会郑重声明:

一、协会未设立任何分部,不存在任何分部工作人员,近期亦未举办任何所谓“沙龙”活动。

二、协会如若举办论坛、会议等活动,将通过本协会网站(https://www.s7sc4.com/)、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apcofabu)发布相关信息。对本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号未公布的活动,提请广大会员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风险。

三、对于任何冒用本协会或协会工作人员进行不法活动的行为,协会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手段维护协会名誉及其他合法权利。

四、会员如发现任何机构、个人冒用协会名义从事不法活动,还请积极向协会提供相关线索;如会员对以协会名义召集、举办、组织的任何活动或提出的倡议存在疑义,欢迎随时向本协会反馈、求证。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电       话:010-88009677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传       真:(8610)88009684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3号通泰大厦C座3层

邮政编码:100034

 

中国上市Letou协会

2020年1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