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健康大全 >育儿宝典 > 学龄前>正文

8个月辅食

2017-08-01 责任编辑:未填 浏览数:105 欧冠得主赔率网

核心提示:这阶段的目标是逐步建立全天三餐三点的模式:即早晚喝奶,午餐和晚餐吃高质量的菜粥或烂面条,上午9点及下午3点左右各一次点心,一天共有6次。到8个月时大多数宝宝

这阶段的目标是逐步建立全天三餐三点的模式:即早晚喝奶,午餐和晚餐吃高质量的菜粥或烂面条,上午9点及下午3点左右各一次点心,一天共有6次。到8个月时大多数宝宝也能够吃"手指食物"(能被宝宝独自吃下去的食物)。

8个月辅食添加 8个月宝宝辅食,可食用碎菜、蛋黄、粥、面条、鱼、肉末等。辅食的性质还应以柔嫩、半固体为好。给宝宝做的蔬菜品种应多样。
阅读上文: 9个月辅食添加
阅读下文: 如何添加辅食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欧冠得主赔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