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健康大全 >孕妇健康>正文

白血病患者注意事项 白血病患者这些不能食用_0

2018-01-02 责任编辑:未填 浏览数:70 欧冠得主赔率网

核心提示:白血病患者注意事项 白血病患者这些不能食用 白血病病人都须忌生冷食物,如冷水、凉菜、生菜、杏等。都须禁忌暴饮暴食,如酗酒、嗜食,食用油滑、腥臊、煎炸等食物。 此外中白血病病人食五味不可偏嗜,肝病禁辛,心病禁咸,脾病禁酸,肺病禁苦,肾病禁甘。 白血病身体大

白血病患者注意事项 白血病患者这些不能食用

白血病病人都须忌生冷食物,如冷水、凉菜、生菜、杏等。都须禁忌暴饮暴食,如酗酒、嗜食,食用油滑、腥臊、煎炸等食物。

此外中白血病病人食五味不可偏嗜,肝病禁辛,心病禁咸,脾病禁酸,肺病禁苦,肾病禁甘。

白血病身体大虚的病人,忌食不易消化的食物,如油煎、油炸的肉类以及腊肉、鱼干、年糕、韭菜等。

白血病病人若有发热,忌辛辣、油腻,如辣椒、生姜、肥肉、酒类等。

虚寒病人忌生冷、寒凉,如冷食、冷菜、生瓜、生果等。水肿病人,皆忌过量食盐。糖尿病病人忌食糖。

若还兼有胃病忌食刺激性食物。腹泻忌生冷瓜果。失眠忌饮浓茶及晚饭过饱。

白血病患者伴有疮痈肿毒病人忌食羊肉、蟹、虾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欧冠得主赔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