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健康大全 >孕妇健康 > 孕妇常识>正文

微笑 最好的胎教方法

2017-04-29 责任编辑:未填 浏览数:80 欧冠得主赔率网

核心提示:【导读】如今70后80后的准爸爸准妈妈对于“胎教”一词并不陌生,因为随着人们受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

【导读】如今70后80后的准爸爸准妈妈对于“胎教”一词并不陌生,因为随着人们受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计划生育政策的贯彻实施,人们对于优生优育的观念也不断提升。毛主席曾经说过“教育要从娃娃抓起”,现如今,想要培育一个聪明的宝宝必须从胎教开始。胎教的形式可谓是多种多样,为了满足社会发展的需求,越来越多的教育培训机构形式已经慢慢向准爸爸准妈妈的胎教培训发展。可是大多数人对胎教只是一个模糊的概念,那到底什么样的胎教方法才是最好的呢?不妨一起了解一下吧。

专家指出,孕妇愉悦的情绪可促使大脑皮层兴奋,使孕妇血压、脉搏、呼吸、消化液的分泌均处于相互平稳、相互协调状态,有利于孕妇身心健康,改善胎盘供血量,促进腹中胎儿健康发育。

怀孕前3个月,正是胎儿各器官形成的重要时期,如孕妇长期情绪波动,就可能造成胎儿畸形。所以,怀孕期,孕妇要每天都开心一点,不要吝啬你的微笑。尽管腹中的胎儿虽然看不见准妈妈的微笑表情,但他们可以感受到妈妈的喜怒哀乐。孕妇情绪低落时,吃些坚果可以起到调节情绪,预防抑郁症,比如核桃,花生。坚果类食物中不但含有蛋白质和十几种重要的氨基酸,同时还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5、维生素e及钙、磷、铁、锌等。因此无论是对孕妇,还是对胎儿,坚果都是补脑、益智的佳品。

微笑 最好的胎教方法
微笑 最好的胎教方法

很多准爸爸认为,胎教是准妈妈的事跟自己没有多大关系,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准爸爸的情绪也会间接影响到胎儿的情绪。所以在孕妇怀孕期间,不仅准妈妈要常常微笑,准爸爸也要常常微笑,因为准爸爸的情绪常常影响着准妈妈的情绪。准妈妈快乐,这种良好的心态,会传递给腹中的胎儿,让胎儿也快乐。胎儿接受了这种良好的影响,会在生理、心理各方面健康发育。所以为了准妈妈肚子里的胎儿每天能够快乐的成长,准爸爸也不要吝啬自己的微笑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欧冠得主赔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