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健康大全 >孕晚期 > 孕晚期生活>正文

准妈妈怎样自测产后欧普抑郁症呢?

2017-08-02 责任编辑:未填 浏览数:90 欧冠得主赔率网

核心提示:  产后抑郁的表现与一般的抑郁症有些不同,新妈咪不妨自我测试一下,近两周内,你是否有以下表现和感受:

  产后抑郁的表现与一般的抑郁症有些不同,新妈咪不妨自我测试一下,近两周内,你是否有以下表现和感受:

  产后忧郁:50%-57%的妈咪在产后第一周都会出现没有明显理由的悲伤和焦虑而常常哭泣。这种情况开始于产后第一周(1-4天),正常情况两周内自动减缓。

  产后抑郁:这是比产后忧郁更严重的症状,在10个产妇中大约有1个受其影响。你可能经历“高声”与“低声”频繁的哭泣、易怒和疲劳,以及感到犯罪、焦虑和不能照顾你自己和你的宝贝。症状的范围从轻微到严重,可能是产后几天出现或者逐渐出现,甚至1年后出现。症状可持续几周到1年。

  孕育无忧温馨提示: 对孕妇做产前、产后抑郁及婴幼儿发育追踪研究,发现产前抑郁者占17.4%,产后抑郁者占14.6%。而且,越是学历高的女性,越容易发生产后抑郁。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欧冠得主赔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