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健康大全 >孕晚期 > 孕晚期生活>正文

预防产后乳房下催的妙招有哪些呢?

2017-08-02 责任编辑:未填 浏览数:89 欧冠得主赔率网

核心提示:  1.双腿自然开立,上体前倾与地面平行,双手持拉力器,双臂侧平举。然后尽力做双臂交叉动作,速度与前同。  2.两腿前后分立,前弓后蹬,手持

  1.双腿自然开立,上体前倾与地面平行,双手持拉力器,双臂侧平举。然后尽力做双臂交叉动作,速度与前同。

  2.两腿前后分立,前弓后蹬,手持拉力器,将双臂沿双肩水平方向往前直伸,接着双臂向后,胸部前挺。此套动作连做数次,每分钟重复做25—30次为宜。

  3.双腿分开,身体直立,手持拉力器向上挥动,双臂在头前做交叉活动,掌心向外,速度同前。

  4.手持拉力器,双臂上举,掌心向前。双臂以半圆状后展,再还原到前面,每分钟重复做25-30次。

  5.两腿自然开立,挺胸,手持拉力器,挥动双臂在体前做交叉动作,停留片刻,还原。速度同前。

  6.双腿自然开立。两手持哑铃在体侧交叉做回环。练习时不可弯腰,两臂尽量伸直,速度同上。

  7.仰卧,双手握哑铃置于体侧。然后两臂轮流举哑铃于头前上方,速度同上。

  8.以手持哑铃站立,一手前平举与肩同高,另一手沿体侧下垂。然后两臂于体前上下交替乎举哑铃,速度同上。

  孕育无忧温馨提示: 以上运动,不仅可以防止乳房下垂,还可使乳房丰满。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欧冠得主赔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