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养生 > 养生方法 > 度假疗养>正文

医用冷敷贴在药店和医院都有卖的吗?

2019-01-28 责任编辑:未填 浏览数:986 欧冠得主赔率网

核心提示:     最近很多新生面膜品牌,都号称“医用冷敷贴”,医用冷敷贴在药店和医院都有卖的吗?接下来,欧冠得主赔率小编就带你了解一下吧!   面膜想以“医用冷敷贴”为名,必须先取得“械字号”。因为医用面膜是属于医学 ...

  

  最近很多新生面膜品牌,都号称“医用冷敷贴”,医用冷敷贴在药店和医院都有卖的吗?接下来,欧冠得主赔率小编就带你了解一下吧!

  面膜想以“医用冷敷贴”为名,必须先取得“械字号”。因为医用面膜是属于医学护肤品范畴的一类面膜,介于护肤品和之间。

  值得注意的是,“医用冷敷贴”毕竟不是,正常肌肤也能使用。但对于普通面膜,他们多了3个保障:

  1、有效降低过敏性

  对于问题皮肤,医用冷敷贴可以降低皮肤敏感性,减少刺激,维护和修复皮肤屏障和平衡。

  医用冷敷贴比一般面膜生产,要求更专业、安全、有效。

  医用面膜上市前会通过多家医院临床验证,确保产品的临床功效和安全性,保障对皮肤疾病具有一定辅助治疗作用。

  2、有伤口的肌肤,也可以使用

  “械字号”无菌生产医用面膜,一律采用无菌生产,包括净化车间及医疗级原料,可直接作用于皮肤伤口。很多人挤了痘痘之后被迫停用面膜,而使用医疗冷敷贴则没有这个顾虑。

  3、配方更加精简、精准

  医用冷敷贴严格按照安全标准去生产,不添加任何非功效的添加剂。不仅原料经过严格筛选,产品安全性和有效性都经过实验和临床验证,作用机理更明确。

  如果产品明确标有功效,则需要写明成分作用机制明确,并经过了科学的试验证实。对于不同的肤质、不同的肌肤状况有针对性的进行修复。

  厂家在生产上,无法敷衍了事。

  4、消费者更认可

  相比妆字号面膜的卖场式销售渠道,械字号的医用冷敷贴,可以进入在药店、医院销售,并且可以医保报销,对消费者具有很大的说服能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欧冠得主赔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