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养生 > 养生人群 > 女性>正文

怎样又快又健康?选对方法真的很重要

2019-05-20 责任编辑:未填 浏览数:148 欧冠得主赔率网

核心提示:国际医学杂志《柳叶刀》(The Lancet) 于2016年刊发过一篇震惊世界,更震惊中国的研究报告。该研究相关研究专家称,肥胖除了影响美观外,还严重影响身体健康!如果不能及时瘦下来,肥胖症患者将面临巨大的健康隐患,过 ...

怎样又快又健康?选对方法真的很重要

国际医学杂志《柳叶刀》(The Lancet) 于2016年刊发过一篇震惊世界,更震惊中国的研究报告。该研究相关研究专家称,肥胖除了影响美观外,还严重影响身体健康!如果不能及时瘦下来,肥胖症患者将面临巨大的健康隐患,过重者会短命1年,轻度肥胖者短命3年,重度肥胖者会短命8年!怎样又快又健康成了无数人亟待解决的问题。

专家指出,肥胖的真正原因不是体内过多的脂肪堆积,而是阻止脂肪团再生,从根本上解决肥胖。

生活中一些良好的习惯对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1.按照汤水-蔬菜-主食-肉食的顺序吃饭。这样能有效减少你摄入的热量。还不会饿得你肚子咕咕叫。

2.晚上9点以后坚决不再吃东西,喝水除外。尽量提前你吃晚餐的时间,让身体在睡觉之前刚好把食物消化完。

3. 周末也要运动。大多数人都能找到一大堆周末不运动的理由,不过如果你肯在周末花一点时间去运动,你会更快达到你的目标。

4.举重运动:靠力量锻炼也能使你,因为举重能增加肌肉,肌肉越发达,人体新陈代谢就越快。运动之后洗个热水澡,洗完澡后,在肌肤湿润的时候,取适量的波颜婷轻轻涂抹在肌肤上,以打圈的方式按摩十分钟左右,能使事半功倍。

5. 抬头挺胸收腹:在办公室上班时,不忘提醒自己挺胸收腹,可以用到背部和腹部的肌肉,又可保持姿势优美,何乐而不为?

6.提前两个站下车:不要嫌麻烦,走路对你有好处。

生命是自己的,而且如此唯一,假如自己都不珍爱,怎能指望别人关爱?一切成功都需要坚持。培养良好习惯,做一个爱惜生命、热爱生活的有品位的人。

编辑:凡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欧冠得主赔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