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养生 > 季节养生 > 冬季养生>正文

男人的性冷淡问题应该如何解决呢

2020-08-03 责任编辑:未填 浏览数:58 欧冠得主赔率网

核心提示:      情绪因素   如对过去史有犯罪感,或对生活悲观失望,以及事业屡屡受挫、人际关系紧张、家爱听不幸等不良情绪因素,假如长期存在这些不良情绪因素均可导致性冷淡。   疾病因素   如果患有慢性前列腺 ...

  

   情绪因素

  如对过去史有犯罪感,或对生活悲观失望,以及事业屡屡受挫、人际关系紧张、家爱听不幸等不良情绪因素,假如长期存在这些不良情绪因素均可导致性冷淡。

  疾病因素

  如果患有慢性前列腺炎、附睾炎、尿道炎、内分泌疾病、各种全身性慢性疾病等疾病,在性生活时可出现不适反应,从而抑制了性欲望,导致性冷淡的发生。

  性知识缺乏

  夫妻双方缺乏必要的性知识和性技巧,女方也不注意修饰、清洁自己,缺乏异性刺激和吸引力等,使性生活倍加乏味,终致性冷淡。

  男人性冷淡怎么办才好

  性敏感部位按摩

  性敏感部位是指能够激起性欲与性兴奋的体表带或穴位。它包括性敏感带和敏感点。

  神阙按摩

  仰卧位,两腿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掌按在神阙穴上,左右各旋转200次,以深部自感微热为度,每天2~3次。

  做体操

  两腿伸直坐好,自然放开,两手放在身后着地支撑身体,向外开足尖,同时于吸气时反弯上体,即躯干、头部后仰;接着足尖扭入内侧,同时于呼气中向前弯曲,但双手不能离地。这样前屈、后仰3—4次。

  腰部按摩

  取直立位,两足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拇指紧按同侧肾俞穴,小幅度快速旋转腰部,并向左右弯腰,同时双手掌从上向下往返摩擦,约2~3分钟,以深部自感微热为度,每天2~3次。

  性冷淡也是一种健康的问题,这种问题和男人的生理和心理都有着很大的联系,想缓解和预防这种问题的出现,身心的调节都是必要的。

编辑:李帅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欧冠得主赔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