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曝光台>正文

身体出现这些信号怎么办,有汤臣倍健b族维生素泡腾片!

2021-11-26 责任编辑:未填 浏览数:0 欧冠得主赔率网

核心提示:  提起维生素我们都不陌生,维生素的种类和功效有很多,如:维生素A具有增强视力、治夜盲和美白肌肤的作用,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增强免疫力的功能,维生素D有助于骨骼生长,可预防骨质疏松,维生素E有抗衰老的效用

   提起维生素我们都不陌生,维生素的种类和功效有很多,如:维生素A具有增强视力、治夜盲和美白肌肤的作用,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增强免疫力的功能,维生素D有助于骨骼生长,可预防骨质疏松,维生素E有抗衰老的效用……很多人对以上几种维生素种类和对应作用都能轻松道出,但却少有人能细分维生素b族及其作用。
 
  如果把维生素的不同种类比作身体的各个部位,维生素B族就像我们的手,完成任何事情都需要不同手指共同协作,维生素b族也是这样,单独摄入其中一种或数种维生素b,都不能成功发挥维持身体所需维生素b的能量,不同种类的维生素b各司其职,相辅相成。
  体内缺乏维生素b族有哪些表现?
 
  维生素b族有十二种以上,今天我们主要了解部分较为常见的种类。
 
  维生素b1:最早被人们提纯的水溶性维生素,广泛存在于蔬菜和肉类中,能够帮助消化碳水化合物。当维生素b1摄入不足时,会导致人体出现肌肉无力、精神不佳、食欲不振的现象,严重者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甚至运动系统也会受到影响。[1]
 
  维生素b2:又称为核黄素,是人体必需的十三种维生素之一,是人体酶系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缺乏维生素b2的症状中最常见的有口腔粘膜溃疡、皮肤萎黄、脱发等。[2]
 
  维生素b6:体内多种酶的辅酶,具有抑制呕吐、促进发育等功能。当摄入维生素b6不足时,人体会发出呕吐、抽筋等信号。但正常情况下,人体极少出现单纯缺乏维生素b6的现象。[3]
 
  维生素b12:人体唯一含金属的维生素,主要生理功能为促进红细胞发育、成熟。该类维生素缺乏会导致眼睛和皮肤发黄,出现舌尖发痒发麻以及牙龈出血等现象。[4]
 
  摄取维生素b族的方法
 
  维生素b族具有水溶性,消耗快,在人体的停留时间短,且人体无法自行合成,为避免缺乏维生素b族对身体造成损害,我们只能通过额外补充摄入维生素b,但维生素b族成员众多,不同蔬果肉类所蕴藏的维生素种类和含量各有不同,因此通过食补摄入维生素b族的方法较为繁琐。那是否有更便捷的办法呢?这里推荐汤臣倍健b族维生素泡腾片。
 
  汤臣倍健b族维生素泡腾片含有优质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叶酸和泛酸,每日1次,每次1片,使用温(冷)开水溶解后即可饮用,一次性帮助补充人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b,除此之外,产品使用方便,小巧便携。
 
  综上所述,维生素b族作为人体必不可少的营养要素,长期缺乏维生素b族会引发多种健康问题。每日一片汤臣倍健b族维生素泡腾片,适量摄入维生素,关注身体健康!
 
  [1]佚名.少缺维生素b1会有什么影响?
 
  [2]佚名.维生素b2缺乏会引发[DB/OL]
 
  [3]百度百科.维生素B族[DB/OL]
 
  [4]都梁.小心B族维生素缺乏影响您的健康[J].健康向导,2013,19(2):24-25.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欧冠得主赔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