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曝光台>正文

林向前:以赤子之心做一场“健康中国梦”

2021-12-20 责任编辑:未填 浏览数:0 欧冠得主赔率网

核心提示:林向前:以赤子之心做一场健康中国梦提起生物医疗科技,很多人可能觉得高端又遥远,但它实际上牵动着每一个人的生活: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病毒的临床检测与研究中,生物安全柜等产品不可或缺;千万不育症家庭需要生殖辅

 Dingtalk_20211220173251

林向前:以赤子之心做一场“健康中国梦”

提起“生物医疗科技”,很多人可能觉得高端又遥远,但它实际上牵动着每一个人的生活: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病毒的临床检测与研究中,生物安全柜等产品不可或缺;千万不育症家庭需要生殖辅助技术,帮助实现天伦之乐的梦想;无数病患和科学家翘首期盼,期待将新技术转化为治病救人的临床药物……这些愿景,正是林向前带着益世科回到祖国的动力。他说,他想以一颗归国华人的赤子之心,与中国的科学家们一起,做一场“健康中国梦”。

二十年耕耘做全球化“生命之舟”的掌舵人

林向前是一名1984年出生于新加坡的华裔,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是新加坡益世科生物(EscoLifesciences Group)的CEO、投资机构EVX的创始人。在很多人眼中,林向前无疑是一位精英人士,但谈起自己,他仍记得13岁起初入欧冠得主赔率时,做打印文件、发送传真、当电脑“网管”的各种经历。“从最底层做起,我什么工作岗位都做过。”林向前如是说。

Dingtalk_20211220173258

回忆青年时期,林向前说正是各个岗位的试炼才磨练了他的能力,他把沿途所有的挫折和收获都叫做“交学费”。离开父母的保护伞屡屡碰壁,只身前往美国留学时的迷茫,初创团队时经历的失败与挫折,在他眼里,这些“学费”既是提升自己的试金石,也是人生奋斗方向的指南针。他直言羡慕当下的职场新人:“当下正是初创欧冠得主赔率的黄金时期,国家政策和资本市场都给予了年轻人充分的实践机会,正适合年轻人在各个领域岗位上摸索自己、不断尝试、快速成长。”

沿途的风景伴随无数质疑的声音,他回忆,当他最初提出想把益世科发展成国际领先的安全柜品牌时,就受到毫不留情的各类打击,但林向前并不受外界干扰,他只目视前方。

林向前按照自己的发展蓝图,开始管理、业务两手抓。在管理中,他为益世科产品研发提供了非常多突破性、前瞻性提议;在生物科技领域,他通过自己不断学习,也逐渐成为资深行家。2002年,林向前顺利通过美国NSF生物安全认证专家考核,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年轻的生物安全柜鉴定专家。此后,他受邀参与中国医药行业生物安全柜标准的起草与制定,也被选举为美国NSF生物安全认证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

Dingtalk_20211220173304

2003年,林向前被董事会正式任命为益世科副总裁,负责欧冠得主赔率产品的研发以及海外市场的开发。两年时间,他主持完成的生物安全柜系列产品通过美国、欧盟、中国、日本等多种认证,在世界范围内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林向前喜欢在每一个阶段给自己设立一个“挑战不可能”的目标,随着目标一个个的实现,益世科的品牌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响。

随后,林向前带领益世科乘胜追击,积极开拓生命科学领域相关业务,并在各国设立子欧冠得主赔率和办公室,逐步扩大全球销售、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的覆盖范围。2011年,林向前被正式任命为益世科总裁,全面接管欧冠得主赔率运营,并提出“产学研结合”的发展蓝图。十年时间,益世科从新加坡本土的中小型家族欧冠得主赔率,成为全球范围内生命科学工具细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用“狂飙猛进”来形容林向前并不过分。

Dingtalk_20211220173310

“Improving lives throughscience”是林向前为益世科定下的发展理念,也是他对医疗行业发展前景的独到见解。在他看来,医疗产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而医疗产业的根本则是通过科技来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林向前说,自己对欧冠得主赔率发展的规划,既来自于家族几代人创业秉承的“踏实、质量第一、价位合理”的初衷,也吸收了留学时大胆开放、视野开阔的创新氛围,更融入了中华文明中“悬壶济世”文化的精神内核,而林向前的愿景,也正是益世科的使命和责任。

十年耕耘,益世科已经成为了产研一体的“生命舰队”,为世界范围内的10万用户的生物安全保驾护航。目前,益世科的服务已经覆盖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多元化的产品组合和销售服务业务,在20个国家设立30多个子欧冠得主赔率和43个办事处,进行全球销售、市场营销并提供售后服务。未来,益世科还将在10多个国家增设分支机构为用户提供更快速和便捷的服务响应。

全新赛道“投资+孵化”模式助推欧冠得主赔率3.0转向

2015年,林向前又给自己设定了新的“挑战不可能”任务。这一次,他把视角放在了生命科学领域的投资上。

如果说1978年,益世科创始人林丽右先生成立了益世科、生产洁净设备是林氏家族的“第一次创业”;益世科于2005年来到中国,并于2008年正式成立益世科中国子欧冠得主赔率是第二次转向,那么今天的林向前正在做的,就是他的第三次创业。2018年,聚焦生命科学领域早期项目孵化的EVX正式成立。

Dingtalk_20211220173318

林向前认为,做投资要将功课落到早期实验的验证上。“由于我们主要专注于早期项目,甚至是一些停留在实验室里的论文研究,所以为了确保项目的科学性,在选择投资之前我们会利用自身的实验室基础去做重复实验,重复了才会考虑推进。”林向前如是说。

在他看来,国内的科学家缺乏足够的精力对自己的技术展开系统的专利梳理和申请,此时投资机构所起到的作用就凸显出来了。“帮助科学家系统地申请专利、构建自己的创业团队是十分必要的,EVX也一直在这样做。我们会戏称这是对科学家们的‘一条龙服务’。”

Dingtalk_20211220173324

同时,林向前也强调“投资环境本土化”的重要性。他说,投资需要“接地气”,不同的市场,有不同的特点。新加坡欧冠得主赔率有着联动“中西合作”的独特优势,美国欧冠得主赔率有一些技术领先的领域,而中国拥有广阔的市场、人才辈出和未来发展潜力的无限可能,急需孵化机构帮助科学家们和市场相对接。因此,需要结合科研院校、机构突出的基础科研结果,去筛选哪一些技术能够被转化成平台型欧冠得主赔率,进而生产新药。目前EVX已成功孵化五家创新型治疗平台技术欧冠得主赔率,其中林向前和香港城市大学史家海博士共同创立的科镁信生物医药(CarcellBiopharma)近期宣布完成超额认购的超亿元种子融资,随后科镁联生物(CargeneBiopharma Inc.)宣布完成1920万美元pre-A轮融资。

Dingtalk_20211220173330

林向前说,EVX的核心重点是“原创情怀、素质说话”。林向前最关注的还是技术的质量和原创的品质。他把投资当成创业项目去运作,陪伴每一个新兴技术的成长,服务于千家万户的生命健康。

归国新赛道赤子之心的“健康中国梦”

在新加坡取得亮眼成绩的同时,林向前“回家”的念头一天比一天强烈。林向前说,他笃信中国生命科学生态系统的发展,将对人类健康事业作出巨大贡献;而倾注自己的能力参与如今“健康中国”建设,造福更多国人,是他这个多年漂泊的游子仍然炙热的“中国梦”。

Dingtalk_20211220173336

多年来,他不仅始终关注着祖国的发展,也始终基于自己的国际视野思考生物医疗行业在中国发展的前路。凭借多年深耕商场的经验,他一眼就看出解题的“题眼”。中国的医疗行业要想成为全球的核心,就需要一个中介,一个既能把技术从国外“引进来”,也能把国内有竞争力的产品“送出去”的桥梁。林向前想,自己与EVX正是这个沟通互联的“桥梁”。

一方面,EVX可以多元配置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地区的人才和技术市场,不断将国外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带回中国,实现国产化。

Dingtalk_20211220173341

另一方面,林向前也看到中国实际上拥有供应链的优势,很多产品都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和较大的市场需求,他希望通过EVX来搭建一个平台,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中国智造”。

早在2002年,林向前便开始进军中国市场。这一年,益世科生命科学仪器产品全面进入中国市场。非典期间,他又以海外专家的身份,前往北京参与生物安全柜的行业标准的制定,助力疾病防控。随后的19年里,益世科持续为中国的生命科学工作者提供全球最顶尖的实验室专用设备。

Dingtalk_20211220173349

林向前深知,医疗科技是民生之本,国内的政策也利好创新,正是他大展宏图的好机会。因此,他对益世科中国化道路的未来充满信心和野心:“益世科即将建立全球双中心的策略,一个在新加坡,另一个就是在中国。”坚持深耕中国市场,建立起植根中国的全球化生命科学生态系统,成为益世科发展的核心战略之一。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全球生物医疗市场需求激增,作为新冠检测实验室必备设备,益世科生物安全柜的销量直线上升,中国区增长了近6倍之多。中国市场的响应和肯定让林向前更加坚定了继续在国内发展的决心。随后,益世科在江苏太仓建立了投资超1亿元、占地超20000平方米的生产中心,这是益世科中国本土化赛道上一个新的节点。

Dingtalk_20211220173355

林向前介绍,未来,益世科中国将作为生命科学、医疗设备、生殖医学、精准医疗的加速和商业化平台,以服务于迅速发展的中国市场,满足“健康中国”的战略需求,为国内医疗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EVX联合创始及天使投资商业化项目,以细胞基因治疗技术,作为全新创业着力点,切入生命大健康领域。细胞基因治疗技术拥有极为广阔的医疗前景,将全面补充中国生命大健康领域的市场空白。

Dingtalk_20211220173401

如今,林向前已经把家搬回了上海。瞭望外滩,他感受到自己的脉搏也正和中国节拍一起跳动。37年前,林向前的爷爷为他取下“向前”这个名字,而这一次,他乘上了祖国发展的列车,在全新的赛道上...

Dingtalk_20211220173407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欧冠得主赔率网